sammiyu71

文章由于被锁屏的关系,导致文章顺序无法依序。请大家见谅,并在合集中找该集文章。谢谢。
私訊索取文章,請先告知一下。
請至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2709235033。
私訊告訴我想要那個作品啊。謝謝❤️

我的吸血鬼猎人 第29章

我的吸血鬼猎人 第29章



 


金允贤勤快地拜访世勛的父亲,目的是想要游说吴家帮她抢回世勛,希望能够使吴金两家姻亲关係成立,纯种吸血鬼能繁衍后代。


 


世勛的父亲终於被金允贤说服了,决定跟金家的人联手将世勛捉回来,强逼世勛娶金允贤為妻;於是已经暗中策划捉世勛的行动。


 


金允贤拿到了吴家的特殊绳锁,只要利用这条特殊的绳索,便能够将世勛整个人锁困住,无法使出他与身俱来的强大能力,到时一定手到擒来。


 


~~~涉及敏感內容、完整版請私信索取~~~


 


 


今晚、金允贤带着吴金两家中最强大的吸血鬼们,这群吸血鬼们就这样浩浩荡荡地衝进了艺兴的家。


 


碰的一声,艺兴家的大门被撞破了,惊吓到了在屋内的艺兴、世勛及D.O.。


 


“金允贤、妳又来做什麼?”


 


“做什麼?你可是我未来的老公,当然是要把你抓回去跟我成亲啊!”


 


“妳烦不烦啊?我说过「我绝对不会跟妳成亲」,妳在这样胡闹下去的话,修怪我对妳不客气。”


 


“她是谁啊?这群人........不、这些不是人是吸血鬼,对吧!她说...她是世勛的未婚妻?”


 


D.O.张大眼睛看着艺兴,跟着充满疑惑的表情盯着金允贤看,接着对着她说


 


“婚姻、不是妳抓了世勛就能在一起;难道妳还看不出来他们相爱吗?世勛不可能跟妳结婚的;我劝你还是赶快死了这条心吧!”


 


“D.O. 你........”


 


艺兴听到D.O.的话,相当感动。


 


“你是傻瓜吗?你知道吗?你这莅好朋友已经不是人类,他啊~不但瞒着你,甚至把你当傻瓜一样,你有必要帮他说话吗?”


 


“艺兴绝对不会把我当成傻瓜,他只是不希望我自责罢了;我跟艺兴的友情,也不会因為他不是人类而有所影响,也不是妳这种吸血鬼能够懂的。”


 


“D.O. 原来你已经.....知道了,对不起.......”


 


“不、该道歉的人是我;那天晚上我并没有.....”


 


“够了,你们两人的事情我根本不想听也不想管,总之今晚一定要把世勛抓回去,世勛他是我的。”


 


 


金允贤举起手一挥,一大群的吸血鬼就衝进了艺兴的家,将他们三人分别给团团包围了起来。


 


“金允贤、你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,你以為就凭这几个吸血鬼,就能够困住我吴世勛?你也太小看我了。”


 


世勛的怒气让其他吸血鬼感到害怕,双手尖锐锋利的爪子,强大的气势加上速度,瞬间向前转一圈,包围在世勛身旁的吸血鬼,全部倒地不起。


 


“吴世勛.....你不会伤害我的,我可是你的......”


 


“之前就跟妳说过,妳若敢再来乱来,我绝对不会对妳手下留情;今晚就是妳的死期、我说到说到,总之.....妳别怪我无情。”


 


世勛睁大双眼瞪着金允贤,简直把她给吓住了;


 


正当她快速转身想逃走时,世勛已伸出尖锐利爪衝向前準备刺穿她。


 


金允贤趁世勛衝过来的时候,突然把世勛的哥哥拉到她的前面,瞬间世勛的哥哥来不及反应,反倒成了金允贤的挡箭牌,整个人被世勛给刺穿了。


 


“世勛..........”


 


“哥哥、怎麼是你.....那怎麼在金允贤的身旁?為什麼?哥哥.........”


 


世勛不敢相信,眼前被他给刺穿的人居然是自己的亲哥哥;就在此时、金允贤立刻拿出了特殊绳索,瞬间将世勛给捆绑住,无法挣脱也无法使用法力。


 


“金允贤、妳居然利用我家人,还设计让我伤害哥哥.....妳这个阴险狡诈的女人......”


 


“你哥哥今晚会死,这全都要怪你;谁叫你不乖乖地跟我结婚生子,现在你父亲可是站在我这边的,不然也不会给我绳索,才能顺利綑绑住你啊!”


 


“金允贤.........”


 


“只要能够先抓住你,再囚禁你好一阵子,张艺兴就无法继续生存下去,到时候......你就不会再為了张艺兴而不要我了。哈哈~~”


 


“金允贤....妳太阴险了.......”


 


 


 


待续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