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yu71

文章由于被锁屏的关系,导致文章顺序无法依序。请大家见谅,并在合集中找该集文章。谢谢。
私訊索取文章,請先告知一下。
請至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2709235033。
私訊告訴我想要那個作品啊。謝謝❤️

我心仅属纡你 第47章

我心仅属纡你 第47章

 

 

正当艺兴一打开门,瞬间就被孙红雷拉到一旁。

 

“红雷哥?怎麼了?”

 

艺兴还搞不懂孙红雷想干嘛,一脸疑惑的看着他;

他把艺兴拉到世勛看不到的地方,小声的问艺兴

 

“我说艺兴啊~昨晚......那小子是不是......让你陪他玩到很晚?还是整晚都不让你睡啊?”

 

“哎呦喂~红雷哥、你在说什麼啦!”

 

“我在说什麼?哼、明眼人都知道,那小子昨晚一定就像一头饿狼一样,把你这隻小绵羊给扒个精光,彻底吃个够本了吧!”

 

“红雷哥、你...你大清早跑来我家,就是要问我这个吗?哎呦喂~我怎麼说得出口呀!”

 

艺兴摀着脸相当害羞的对红雷说,说话的语气听起来就像撒娇一样,让红雷更加吃醋了起来。

 

“艺兴啊~我这个做哥哥、做师父的,怎能不担心你这个可爱的弟弟啊?”

 

孙红雷不甘示弱的想要趁机偷抱艺兴,但是却被艺兴很巧妙的躲掉了。

 

“红雷哥、我知道你关心我,但.....那种事情....我无法说出口,你就别逼我了。”

 

“我也只是担心你被那小子啃到连骨头都不剩。”

 

“红雷哥、哎呦喂~咱们别聊这个话题,哈哈哈~”

 

艺兴伸手推开红雷,目的要他别在继续问下去。

 

“好、好、艺兴,我不逼你説,你只要点头来回答我就好;昨晚他是不是彻夜......”

 

孙红雷的话还没说完,只看到眼前的艺兴猛点头,代表他想法是对的,昨晚小绵羊彻底被狼吃了。

 

“.................”

 

“我就是心疼你被他搞到太过劳累,才一大早特意过来给你进补一下。来吧~厨房借师父一下,我马上煮些补品,让艺兴的身体进补一下。”

 

“红雷哥.....这....这怎麼好意思啊?”

 

孙红雷没有理会艺兴的客套,直接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、及汉方药材走进厨房。

 

“红雷哥、我进来帮你啊!谢谢.....谢谢哥哥。”

 

“客气啥麼?我可是你的哥哥兼师父啊!”

 

於是艺兴也跟着孙红雷一起进入厨房,两人便在厨房忙了起来;而艺兴也想顺便偷师。

 

尔后黄磊也跟着走进艺兴的家,当世勛看到黄磊,开心立刻向前迎接哥哥。

 

“磊哥、你怎麼也来了?是跟孙大哥一起来的吗?”

 

“我就是看到孙红雷带一堆食材要来给艺兴进补,所以跟着过来教世勛几招,让世勛壮壮阳先。”

 

两人的沟通依旧仰赖着手机翻译软体,当世勛看到壮阳两个字,突然一脸苦笑对着黄磊说

 

“磊哥、我的体力....那方面很强的,不需要壮阳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你强、你别误会我的意思啊!我的意思是教你壮阳技巧,怎麼做你才可以持久又有力。”

 

“哦哦~原来磊哥是要教我技巧、方法,耶嘿。”

 

世勛开心捂住嘴甜笑着,露出月牙弯弯的眼睛开着黄磊;而黄磊也一脸得意地对着世勛挑眉。

 

两位哥哥都是特意过来关心弟弟的,對他們寵愛有加。

 

一位急着要给艺兴的身体进补,另一位则是教世勛更多那方面的知识,让他們能够尽情享受、发挥极限。

 

 

 

待续

评论(7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