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yu71

文章由于被锁屏的关系,导致文章顺序无法依序。请大家见谅,并在合集中找该集文章。谢谢。
私訊索取文章,請先告知一下。
請至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2709235033。
私訊告訴我想要那個作品啊。謝謝❤️

我心仅属于你 第41章

我心仅属于你 第41章

 

二十ㄧ、貴人哥哥

 

 

“藝興啊~這道料理的備料是這些,等一下我在快炒的時候呢,你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啊!”

 

“紅雷哥、好咧!”

 

自從上次孫紅雷送藝興回家之後,知道他剛從韓國回國,不僅身無分文、家裡還有媽媽要養,所以紅雷讓藝興來他的餐廳工作。

 

孫紅雷、長沙著名餐廳的料理長,不但是餐廳的大掌廚,也是餐廳的大老闆、股東之一,他直接收藝興當徒弟,教他飲食的知識及廚藝技巧。

 

藝興相當努力地在餐廳裡學習,實際操作與不斷的練習,短短幾天廚藝就進步神速,因此更加受到紅雷的器重。

 

加上藝興為人謙虛有禮貌,工作盡心盡力的態度,很快地他就融入這裡,跟這裡所有廚師相處融洽。

 

“紅雷哥、你幫我嚐看看這道料理是否OK,味道好不好?是否能成為餐廳的新菜單啊?”

 

藝興剛剛炒了一盤自己的拿手好菜「辣椒肉絲」,於是立刻端上去給紅雷試吃看看。

 

“嗯嗯~這道料理的配色好看,讓我來嘗試看看究竟好不好吃啊!”

 

藝興時常會利用休息的時間,嘗試創作新的料理,做完後一定會拿給紅雷品嚐看看看,若能讓紅雷認可的話,就能成為餐廳的新菜色之一。

 

“嗯嗯~嗯嗯~~~”

 

紅雷用湯匙舀「辣椒肉絲」一口吃了進去,閉上雙眼認真的咀嚼;藝興屏住呼吸盯著紅雷的表情看。

 

“紅雷哥、如何?還可以嗎?“

 

“藝興、你有注意看著我的表情嗎?你覺得這道料理能端上檯面嗎?”

 

紅雷露出一臉兇惡看著藝興,但品嚐料理所露出滿足表情,倒是讓藝興有一點想笑,努力憋笑中.....

 

“我說藝興啊~ 等等....讓我再吃上一口,嗯嗯....”

 

藝興雖然迅速用手摀住了嘴巴,仍然忍不住笑意,於是對著紅雷說....

 

“紅雷哥.....你......你現在的表情太逗了.......”

 

“什麼逗?真是的,來~藝興、你看仔細一點啊!你認真看著我的眼睛,怎麼?有發現什麼嗎?”

 

孫紅雷快速的眨呀眨眼睛,跟著努力張大眼深情的望著藝興,超級有自信的模樣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.......”

 

藝興實在憋不住大笑起來,他知道紅雷哥經常會想辦法逗他開心,能夠認識了像紅雷哥這樣大哥,藝興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。

 

“藝興啊?!你笑得那麼大聲是瞧不起我,是嗎?“

 

“哎呦喂~紅雷哥,我敬重你都來不及了,怎麼會瞧不起你。只是.....紅雷哥太過耀眼奪目了啦!“

 

藝興伸手拉拉孫紅雷的袖子,像個撒嬌的小孩一樣,讓紅雷對藝興更加喜歡,簡直是寵愛有加。

 

“你這小子......還真是會哄我開心,好、你親手做的這道料理真是好吃,就決定當餐廳的新菜單吧!“

 

“真的嗎?!YA~~謝謝紅雷哥、謝謝紅雷哥。”

 

藝興開心的抱住孫紅雷,兩人抱在一起站在原地一邊跳一邊打轉,歡樂的氣氛包圍著他們。

 

 

紅雷哥、沒想到被爸爸趕回中國的第一天,就能夠如此幸運結識剛剛您,真是我張藝興的貴人。

 

您不但開車載我回家、請我吃飯,甚至推薦我來您的餐廳工作,對我的大恩大德,我永存心裡、沒齒難忘。

 

 

 

待續

 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