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yu71

文章由于被锁屏的关系,导致文章顺序无法依序。请大家见谅,并在合集中找该集文章。谢谢。
私訊索取文章,請先告知一下。
請至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2709235033。
私訊告訴我想要那個作品啊。謝謝❤️

我的契约情人 第2章

我的契约情人 第2章

 

 

~暗中观察~

 

 

CHEN单独约了年轻男子来公司签契约。

 

“这张是我的名片,明天上午10点,你单独来公司一趟,我们来签订契约。”

 

“好的、谢谢.....谢谢CHEN先生。”

 

年轻男子将CHEN的名片收下,并没有特别去注意名片上公司的名称,一心只想儘快筹到钱,好让妈妈接受手术,其他的什麼也没去多想。

 

 

CHEN故意约年轻男子明天上午10点来公司签约,其实特意安排10点,就是為了让艺兴能够看到他。

 

CHEN想暗中观察艺兴看到他的反应,再来判断自己这麼做是否正确;是否真的要跟年轻男子签立所谓的一年契约,一切都得看艺兴的反应。

 

 

隔天上午9点50分....

 

年轻男子拿着CHEN的名片抵达公司,虽然他提早了10分鐘前到,但却迟迟无法进入公司的大门。

 

原因是他被警卫人员挡在门外,因為他并没有公司的识别证,也没有收到公司的内部人员与他有约,於是被阻挡门外无法进入。

 

 

“哇哇~这公司的规模好大,整栋大楼全是同一家公司的,真是太厉害了啊!”

 

年轻男子抬头望着公司看板上楼层的简介,赫然发现原来这家公司,正式许多大学生一毕业后就想进入的公司、第一名。

 

万万没有想到过,自己尚未毕业就能先进来这家公司工作,换个角度想还挺开心;虽然是一年契约,只要自己表现很好,想必有办法成為正式员工。

 

年轻男子眼看着10点即将到来,但自己却还在公司门外无法进入,於是开始有点焦急。

 

“警卫先生、不好意思,我跟名片上的CHEN先生,约好10点会面,能否放行让我进入公司呢?”

 

“先生,很抱歉!我们不能单凭一张名片就放行;请你联络名片上的人,请他亲自带你进公司吧!”

 

不愧是大公司警卫,守卫控管相当严谨;若不是公司的员工,或是事先预约来访的嘉宾,皆不轻易地进入该公司大楼。

 

“真糟糕、快10点了。”

 

年轻男子开始慌张,拿出手机立即拨打名片上的电话,希望能够儘快联络CHEN。

 

 

铃铃~~铃铃~~

 

 

突然听到身后有人的手机铃声响起,於是年轻男子立刻回头要一看,发现CHEN在他身后不远之处,於是立刻跑到CHEN的面前。

 

“CHEN先生、早安;能够看到你真是太好了。”

 

正当年轻男子开心地对着CHEN说话时,旁边的艺兴反而露出了一脸疑惑,开口问CHEN

 

“怎麼?你跟这位年轻人有约吗?没听你说过。”

 

“对的、昨晚临时跟他约好了10点鐘来公司会面,没有事先向你报告,真是抱歉!”

 

“ 没关係、小事;那麼.....一起进去吧!”

 

正当艺兴走进公司,警卫人员频频向他敬礼道早,让走在身后的年轻男子,感到叹為观止。

 

三人一同走进了电梯,CHEN就偷偷地观镲艺兴的神情,想知道自己做的决定、究竟是对还是错。

 

CHEN透过电梯折射的影像,发现艺兴确实有上下打量着年轻男子,心中的不安终於可以放下,等一下能够放心的跟他签立契约。

 

“对啊!昨晚似乎没有问起你的名字,可以跟我说一下怎麼称呼你吗?”

 

CHEN故意在电梯内问年轻男子的名字,目的也是想看看艺兴的反应如何。

 

“CHEN先生、我的名字叫做吴世勛,你直接叫我世勛就行了。”

 

“世勛、好的,那我们一起去会议室吧!”

 

电梯抵达36楼层,CHEN带领着世勛走出了电梯,而电梯关门的瞬间,艺兴的眼神仍然注视着世勛,也被CHEN观镲到了。

 

 

看来我替艺兴準备好的这份礼物,想必一定能够让艺兴感到十分满意的。

 

 

待续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