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yu71

文章由于被锁屏的关系,导致文章顺序无法依序。请大家见谅,并在合集中找该集文章。谢谢。
私訊索取文章,請先告知一下。
請至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2709235033。
私訊告訴我想要那個作品啊。謝謝❤️

我的契约情人 第4章

我的契约情人 第4章

 

~契约情人的成立~

 

 

世勛越想越觉得不可理喻,若自己签下这契约,不就等於把自己给卖了。

 

这一年的期间都得当人家的地下情人、被人家包养,但最大的问题、则是对象居然是跟他一样是个男性。

 

经过长达一小时深思熟虑后,世勛决定放弃签约,想回绝CHEN开出来的条件;毕竟自己是个直男,怎麼能接受自己当弯的。

 

“CHEN先生、这份秘密契约的条件恕我无法接受;但是我答应你,一定会严守这个秘密,我不会将契约的事情洩漏出去。”

 

“哦?你的决定是不打算签契,决定放弃这次的机会吗?不担心母亲的手术费了吗?”

 

“我....当然担心,但是我真的无法接受,自己是男的、却要当另个男人的情人,对不起。”

 

“没关係、这种事情勉强不来的;只是竟然你答应不洩漏契约的事情,可一定要说到要做到哦!”

 

“放心吧!我一定言出必行的。”

 

“那就好;那你们父子两人也别怪我无情、不肯帮忙;

毕竟在商言商,你不签下契约,当然就无法借款给你,那麼就不耽误彼此的时间,我不送了。”

 

“好的、再见。”

 

世勛向CHEN鞠躬后,便转身準备离开这间公司。

 

CHEN表面上看起来似乎不在意,但内心裡却是相当激动;好不容易找到让艺兴心动的人,但他却拒绝了签约,让CHEN而超沤的。

 

而世勛倒像是鬆了一口气,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大公司的总裁看上,只可惜总裁是个男生,若是女性的话,说不定他就答应立刻签约了。

 

 

正当世勛要离开公司前一分鐘,接到一通电话之后,彻底颠覆刚才的决定,立刻转身衝进电梯上楼找CHEN、想要立即跟他签下契约。

 

 

世勛凭证刚刚的记忆,CHEN离开时搭乘的电梯,是按了第56楼;

 

於是世勛也搭进电梯,直接抵达公司的最高楼层56楼。

 

56楼整层属於总裁抟用的楼层,公司内一般的职员、或是未经许可者,皆不能擅自上来;唯有世勛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,直接抵达56楼。

 

“这裡.....真的好壮观、够气派。”

 

世勛一上来就被眼前独特的设计,豪华又气派的装潢给深深地吸引住了。

 

他慢慢地往裡面走,走廊两侧有几间独立个室,透过某间个室的玻璃窗往裡面看,只看到一名裸着上半身的男生在健身。

 

“这个人是.............”

 

世勛看着窗裡的那位男子,清秀俊美的脸庞,加上他挥汗诱人的模样,简直让他看到入迷。

 

突然、世勛听到了CHEN的声音,回神后迅速回头一看,CHEN站在他前面不远的距离。

 

“世勛?你不是已经拒绝要跟我签约了吗?怎麼你又会出现在这裡?”

 

CHEN突然看到世勛出现在56楼,感到十分惊讶,於是走向前去询问世勛。

 

“我反悔还来得及吗?现在还能签订契约吗?”

 

“哦哦~原来你是改变主意,所以回来要签下契约啊!没问题,现在就跟我下楼去签契约吧!”

 

“嗯嗯,好的。”

 

世勛心里想着健身房的人,长相特别精緻漂亮,想必也是张总裁的契约情人之一吧!

 

“对了、竟然你来到56楼,那我就顺便跟你介绍一下,健身房裡的那个人就是张总裁,从明天开始你就是他的契约情人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待续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