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yu71

文章由于被锁屏的关系,导致文章顺序无法依序。请大家见谅,并在合集中找该集文章。谢谢。
私訊索取文章,請先告知一下。
請至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2709235033。
私訊告訴我想要那個作品啊。謝謝❤️

我的契约情人 第10章

我的契约情人 第10章

 

 

~同居生活开始~

 

 

Chen带着世勛进入了艺兴的家,而一进门就看到艺兴坐在客厅,似乎在等待着他们到来。

 

 

“艺兴、我把世勛带来了,你看看~我还帮他换了新的髮型,好不好看啊?”

 

原本一副大学生模样的世勛,转眼间似乎成熟了许多,髮型衬托出世勛帅气的一面。

 

艺兴看着这星期令自己朝思暮想的世勛,整个人焕然一新的站在自己眼前,身材高挑俊挺、再加上顏值爆表的轮廓,简直更加喜欢他。

 

“嗯....这髮型还挺适合的,很好看。”

 

艺兴直盯着世勛看,让世勛有点感到不好意思。

 

“张.....张总裁、你好,我.....我是吴世勛......”

 

世勛说话支支吾吾,或许头一次面对艺兴本人,脑中突然浮现出他每晚看到的性感视频,所以眼神飘移、显得不知所措。

 

“世勛、现在不是上班时间,下了班之后、你可以不用叫我张总裁,跟Chen一样、叫艺兴吧!”

 

 

艺兴身穿白色浴袍,白皙透亮肌肤,若隐若现的胸膛,展露在世勛的面前,一时之间世勛不知道该往哪里看,如此慌张的样子简直可爱极了。

 

 

“我已经把世勛带来了,算是任务已经达成、该功成身退了;现在那把时间留给你们俩相互了解,我先告辞囉!拜拜~晚安啦!”

 

於是Chen 很帅气的离开艺兴的家,留下世勛还杵在客厅,全身僵直地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。

 

“世勛?怎麼了?是我让你....感到很恐怖吗?”

 

艺兴往世勛的面前走进几步,近在咫尺的距离,能让世勛清楚看到,艺兴俊美又漂亮的脸蛋。

 

“不、你怎麼会恐怖,我...只是太紧张了罢了!”

 

“铪铪~有什麼好紧张?从今天开始、我们之间的距离会变得越来越亲密,真的无须紧张。”

 

艺兴伸手隔着衣服放在世勛的胸膛上,一边用手感受世勛的心跳声,一边咬着下嘴唇超性感的望着世勛,更让世勛心跳急遽加快,脸颊泛红。

 

“我才这样摸你.....你就这麼害羞;难不成世勛还没有性经验,你是处男吗?”

 

艺兴再靠近世勛一点,跟着自己踮着脚、往世勛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,并发出「啾」的亲吻声。

 

 

“世勛、其实我也跟你同样的紧张,不信的话......你来听听我的心跳,就会知道我挑的有多快。”

 

 

艺兴伸手抓着世勛的手,跟着将他的手掌摊平,接着伸进自己的浴袍内,让世勛手掌直接贴艺兴的胸口上。

 

但不同於世勛的是,艺兴是隔着衣服摸着世勛胸口、而世勛却是直接触碰艺兴温暖的胸膛。

 

“真的......你的心跳.....跳的好快........”

 

世勛透过掌心传递,让他深深体会到、原来艺兴也跟他一样相当紧张,因此心跳才会如此加速。

 

 

“来吧~我先带你去你的房间,将行李搬过来吧!”

 

艺兴将放在胸口的大手牵过来,手拉着世勛一起走进了一间卧室;房间裡墙壁為浅蓝色的设计;彷彿像是来到了海边,令世勛感到舒适。

 

“我们.....我们没有睡在同一个房间吗?”

 

“没有、这间房间从今天开始就是世勛的房间了;我的房间在隔壁,还是你今晚要来跟我一起睡?”

 

“跟你一起睡?”

 

 

待续

评论(1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