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yu71

文章由于被锁屏的关系,导致文章顺序无法依序。请大家见谅,并在合集中找该集文章。谢谢。
私訊索取文章,請先告知一下。
請至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2709235033。
私訊告訴我想要那個作品啊。謝謝❤️

我的吸血鬼猎人 第36章(最终章)

我的吸血鬼猎人 第36章(最终章)

 

 

~简易版~

 

 

 

“ 世勛、这几天......我忍的好辛苦。”

 

“艺兴?!”

 

一进回到了家之后、艺兴将世勛直接扑倒在沙发上,因艺兴的发情期已经开始几天,整个人呈感到痛苦而难耐。

 

“现在......你得先满足我...........”

 

“艺兴、让你受苦了,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。”

 

“你是该....好好地补偿我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涉及敏感內容,完整版請私信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艺兴、我要跟你说一件重要的事情。”

 

“重要的事情?是什麼事情啊?”

 

艺兴一脸疑惑的看着身旁的世勛。

 

“虽然金允贤被我们给歼灭了,但她的大哥金俊勉得知后,可能会来找我们报仇⋯⋯”

 

“是吗?原来她还有大哥啊?”

 

“所以这段时期、还是得多加留意小心谨慎才行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但我已经放出风声,金允贤会落到那样的下场,一切都是她自找的;若她大哥执意报仇的话......”

 

“不怕、我一点也不担心;自从经过那次战役后,我已经知道如何对付纯种吸血鬼。”

 

“ 是吗?你知道怎麼对付纯种吸血鬼?我的艺兴可真是帅啊!”

 

 

“若今后她大哥真的想替妹妹报仇,那就别怪我们无情回击囉!”

 

 

“没错、任何人都不能破坏、或阻止我俩在一起;我会永远守护你、爱你的,艺兴。”

 

 

虽然不知道危机何时会出现,但两人能够确定的是,不管未来发生什麼困难,他们都会携手向前、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属於他们的幸福世界。

 

 

 

 

~END~

评论(5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