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iyu71

文章由于被锁屏的关系,导致文章顺序无法依序。请大家见谅,并在合集中找该集文章。谢谢。
私訊索取文章,請先告知一下。
請至微博https://weibo.com/u/2709235033。
私訊告訴我想要那個作品啊。謝謝❤️

我心仅属纡你 第50章(最终章)

我心仅属纡你 第50章(最终章)

 

 

~~简易版~~

 

 

 

~~~涉及敏感内容,完整版请私信索取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艺兴、我们俩去冲个冷水澡,让身体降降温啊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~~~涉及敏感内容,完整版请私信索取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不觉天色已渐渐昏暗,两人结束在浴室内的激情,穿上舒适居家服后,相拥躺在沙发上。

 

 

“我的天啊!我们俩居然一个下午都在做那档事;哎呦喂~现在都已经黄昏了。”

 

“一个下午都在做那档事,我觉得没什麼不好啊!可以尽情享受哥哥、世勛真是太幸福了。”

 

“可是足足做了一整个下午,不会太夸张吗?”

 

“怎麼会夸张啊?算一算才五个多小时而已,我觉得还可以更长、更持久的。”

 

“还要再长啊?哎呦喂~世勛的体力简直是.....,我担心会不会枞慾过度啊?”

 

“不会、才五个小时怎麼能算枞慾过度;要不然咱们就这样子小睡一下,如何啊?”

 

“小睡一下,好啊!但是你的手可不可以别在我身上乱摸啊?等一下你万一又想......不行喔!”

 

“好、听哥哥的话、不再乱摸了;但....我要抱着哥哥一起入眠,这样总可以了吧!“

 

“好、我爱你....世勛、谢谢你来中国找我。”

 

“说什麼谢谢?今生今世我永远都要跟哥哥在一起;不管上刀山还是下油锅,我都愿意。”

 

“傻瓜、跟我在一起的话,我哪捨得让你上刀山下油锅啊?真是的。”

 

“我爱你~艺兴、我的心永远仅属於哥哥你的。”

 

 

今后不管两人身在何处,只要勛兴两人在一起,哪个国家、哪个地方都是天堂。

 

 

 

~END~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